洛斯Lose

亲兄弟睡前的温暖小故事(深夜的一点emo短打)

源稚女知道这又是一个清冷的晚上,但他控制不住自己。

“哥我真的好想你。”他翻个身压到源稚生身上,底下的少年一愣,伸手抚上他的头发,“怎么了稚女,是又做噩梦了吗?”他尽量把自己的声音放温柔一些,腹部被养父打的伤口还隐隐作痛,但他尽量忍着让稚女趴好。

“哥我们这辈子都要在一起,永远都不分开。”稚女试图和他目光相接,略带哭腔的近乎哀求的声音让他有些想要流泪的感觉。“我梦到哥你离开我了,因为我的错。”“我不会离开你。”源稚生声音温柔但语气坚定,他想尽可能多给弟弟一些安全感,他像个女孩子似乎总是需要太多的、大量的爱和承诺,“无论稚女犯了什么错,哥哥都陪在你身边帮你改正好不好?”他粗糙的手指顺着弟弟的脊背,像在安抚一只受惊的小狗。

“我要是改不了呢?如果是很可怕的错呢?”

源稚生沉默了一会儿,却让源稚女觉得他再等不来回答。

源稚生坐起来,把源稚女揽到怀里,两只手捧住他的脸,用一个少年最成熟的感觉向弟弟灌输自己所有的勇气与决心,“那我就原谅你。无论你做什么,稚女,你都是我源稚生的弟弟,我们要永远在一起,永远,我们永远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兄弟。”

不知道为什么,源稚女有一种很想哭的感觉,他太脆弱了而且心脏不好,源稚生的话让他好像漂浮在云里,虚幻不真实而又像梦境一样令人放松。

“哥哥……”他轻轻吐出这个称谓,源稚女觉得自己要死了,死在源稚生的怀里,他在渴望着,他需要源稚生,需要和源稚生融为一体般的亲近。他相信自己的哥哥是世界上顶好,是世界上最爱他最疼他。

“哥哥……”源稚女掌心按在源稚生的大腿上,凑近面前少年的脸。源稚生像他所需要的所有依靠那般岿然不动,直至他们呼吸相闻,灵魂的丝线缠绕在一起。两人并未觉得有何不妥或不适,他们一直都觉得彼此是在这世界上最亲近最无法分开的人,他们相依为命一辈子,共同分担悲伤和快乐——悲伤的那部分源稚生宁愿自己都承受。他宁愿终其一生护弟弟周全,源稚女笑一笑他就甘愿做一切。

“哥哥……”源稚女的唇几乎和源稚生的相触,那一刻源稚女觉得整个世界都属于他,没有人、没有事能把他的哥哥从他身边抢走,他的哥哥,他的。源稚生微微向前倾,他们的双唇浅浅相触,源稚女瞳孔放大,浑身颤栗,像只被吓住的猫一般不知所措。幼稚的少年们不知亲吻为何物不知欲望为何事,他们只是单纯的贴合,相知,相闻,只因他们本就是骨血相融,从宇宙伊始直至世界湮灭。冰冷的皮肤下是近乎沸腾的血液,源稚女只觉得自己的灵魂被点燃了,他好想,想得快哭出来,他想让源稚生把他揉碎吃下去,不,不,好想,一直这样,和哥哥一起,只和哥哥,哥哥只和我……他狠狠地用嘴去撞源稚生,不知哪儿来的一股力气把他哥撞得后仰。源稚生一只手箍着他的腰,一只手在他的后脑和后颈停着,掌心有些出汗。

源稚女喜欢这种感觉,他觉得自己被哥哥看透了,他想让源稚生和他在一起一辈子,什么名义都可以。

“稚女……”源稚生被弟弟弄得有些喘不过气,缓过神来却发现稚女有些红了眼眶,慌张起来,“稚女是不是哥哥弄疼你了?稚女……”“哥……哥,”源稚女打断他,贴得更近一点,“我喜欢哥哥,明天还和哥哥一起睡。”“你傻不傻……你哪天不是和我一起睡?”源稚生松了口气,重新躺下来,任由源稚女像块橡皮糖扒在自己身上,“快睡觉,明早还要上学。”

源稚女幽暗的眸子里都是源稚生的影子,哪怕在后来的后来,源稚生的长刀插入他的胸口,把他丢入深黑的井水中,钉上永世不得翻身的诅咒。

“我是他最爱的人啊……为了最爱的人哪怕全世界都可以抛弃不是么!”

“哥哥你现在是万众尊敬的皇啊……我只是一只见不得光的鬼。就像飞蛾扑火一样,哪怕明知道会被火烧死,可还是想要竭尽生命去接近那唯一的温暖啊。”








我今晚梦里就要狠狠杀死赫尔佐格一万遍😊😊😊太悲伤了😭

评论(2)

热度(25)